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20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20

明诚端了杯咖啡递给明楼。

明楼啜饮了一口,夸道:“香!”

“你可少喝咖啡啊!晚上睡不着别找我聊天!”明诚白了他一眼。

“那找谁?汪曼春吗?”明楼戏谑地看着他。

明诚扭头看看他,直接伸手抢下明楼正喝着的咖啡。

“唉……唉?”明楼没想到明诚会动手,瞪大眼睛看着他。

“晚上,我帮你给她打电话!“明诚一扬头喝光了杯里的咖啡。

明楼气得直笑,“小兔崽子!“

 

明楼带着明诚走进特高集团的经济司会议室。

刚迈进门,他发现一直气定神闲的明诚突然僵住了,脸上瞬间没了血色,甚至连呼吸都停了几拍。

“阿诚?“明楼疑惑地抬眼看去。

南田洋子和何文桂正坐在圆桌旁。

明楼皱起眉,不动声色地握住明诚有些冰凉的手腕。

手腕上瞬间传来的温度让明诚回过神来。

“明先生!“南田显然已经看到门口的兄弟俩。

“洋子小姐!“明楼微笑着走向圆桌。

南田饶有兴致地看着明楼身边这位身材颀长,面容清俊的年轻人,“这位就是阿诚先生吧!“

明诚已经恢复如初,神色柔和地伸出手,“南田小姐您好,我是明诚。“

南田看着明诚亮晶晶的眼睛,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名古屋那条小溪里的星星。

“我很想知道明先生是如何把身边的随从也培养成如此强大的男人的!“

“我们明家家教一向严明,养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我明家的人没有不强大的。“明楼笑得云淡风清,”还有件事想必是洋子小姐所信非人,阿诚姓明,不是什么随从,而是我明楼倾心全力,抚养长大的弟弟。“

何文桂死死盯住明诚,眼神黏腻,让明诚觉得人尾椎骨向上冒着一股股的寒气,不论生理还是心理都是满满的嫌恶。

明楼把明诚掩在身后,“洋子小姐今后公务上的事情可以联系阿诚,因为从今天开始阿诚被正式任命为经济司秘书处的处长。“

明诚不去看何文桂的目光,努力把腰挺得更直。

 

明楼与明诚回到办公室。

明楼压着声音厉声问:“你在干什么?“

“大哥……“明诚垂下头。

“你是我明家的人! 是我明楼的弟弟,不再是任那女人欺侮的孩子!“明楼叹了口气, ”明诚,你连这个女人这关都过不了,将来怎么去完成你的任务!“

明诚抬起头,眼睛里亮了几亮,“大哥……“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不会让我失望,我也知道你不会,只是担心你……“明楼拍了拍他的肩。

明诚抿紧了唇。

“去工作吧!明秘书长!“明楼坐在了大吧台的真皮转椅上。

明诚的圆眼睛跳动了一下,又眯成了狡黠的桃花。

明楼看着站在光晕错中的明诚,突然有了一种错觉,仿佛他随时都会变成一缕风,飘进天空的云朵。他突兀地伸出手。

明诚一愣,“要什么?“

我要你一个字,险些冲口而出,明楼深吸了一口气,故作镇定地挥了挥手。

 

罗马假日西餐厅里,明庆面无表情地站在明楼的身边,明楼与汪曼春对举着红酒,笑颜如花。

明诚看着明楼泛着笑意的眼神,和冰冷的眼底,心底无限吐槽,演!你可真能演!颁个小金人儿给你好不好?

明楼扭头擦嘴时正对上腹诽的明诚,立刻猜到这小子心里想什么,清了清嗓子,“阿诚,去巷子口买两份臭豆腐,我突然很想吃……“

明诚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大哥,这是中了什么邪了,大哥要吃臭豆腐,这是多么违和的想法,明诚瞬间脑补出明楼蹲在路边大口吃着热气腾腾的臭豆腐的形象,几乎憋岔了气。

明楼用膝盖一顶明诚腿弯,明诚一溜烟跑了出去。

 

明诚擦擦嘴,把装过臭豆腐的纸袋扔进垃圾箱,他突然觉得马路对面有人看自己,抬起头。

明诚愣住了。

那人冲到马路对面,举拳打在了明诚的脸颊上。

明诚被打了个趔趄,他直起腰,一把抓住了再次打过来的拳,又一把甩开,“明台你疯啦!“


评论(1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