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白宇X朱一龙】我要我们在一起(NO.10)在一起了,这回真的在一起了

NO.10

朱一龙昏昏沉沉地闭着眼,只觉得耳畔的声音忽近忽远,迷迷糊糊中见到白宇冲自己微笑,他也笑着伸出手,却听到了李坤鹏和木头惊呼的声音。

等白宇和彭冠英赶到医院时,见到朱一龙时,他正脸色惨白紧闭着双眼,仰躺在微微倾起的病床上。两人心疼得不行。

李婵见到面色不善的两个人,连忙拉住,“片场搭的背景墙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倒了,龙龙护住了身边的女学员,却正砸在他头上,当时只是有点肿,可一上车就晕。医生说是脑震荡,制片人和剧组都很重视,你们放心。”

“脑震荡?严重吗?会不会有后遗症?龙哥昏迷前有没有留下什么话?”白宇拉住李婵臂弯,“他什么时候能醒?”

李婵被白宇连珠炮一样的问题问蒙了,求助似的看着旁边的彭冠英。

彭冠英扒拉白宇一把,“你现在缺心眼是不是小时候摔了脑子了?婵姐又不大夫,你那一堆问题让人家怎么回答!还有,啥叫留没留下话?遗言呐!”

白宇一愣,松了手,一脸愧色,“对不起对不起,我实在是太着急了。”

彭冠英眼角扫到来巡房的大夫,拍了白宇一把,一努嘴。

白宇迎了上去。

李婵没闹明白这白宇怎么比彭冠英还紧张,但女人的直觉告诉自己,朱一龙不肯去电视节现场,和这位爷有关系,她拧着眉毛看着白宇与医生交谈的背影。

彭冠英挠挠眉毛,“婵姐,白宇也是急的,他进屋看到老朱那样子,他是真害怕了。”

李婵看着彭冠英,“行啦!你们俩一会儿都进病房里待着去!你们仨同时出现,被有些人拍到,这没准怎么编呢!”

彭冠英挑了挑眉。

 

朱一龙侧着头悠悠睁开眼。

“哈喽!”彭冠英摆摆手,轻声问,“还疼吗?”

朱一龙惨白着一张脸,虚弱地挤出一丝笑,“不疼。”

“那你咂傻了吗?”

朱一龙闭了闭眼睛,嘣出一句话:“你走开!”

“那你,”彭冠英指了指病床的另一侧,“看看他是谁?”

朱一龙费力地把头扭向另一侧,目光从混沌到清明,等他看清了面前的人,却瞬间一动不动,只直愣愣地看着。

白宇红了眼眶,轻轻唤他:“哥……”

朱一龙吸了口气,脸颊一红,猛地趴在床边干呕起来。

“哎呀!”白宇连忙站起身,轻轻拍抚朱一龙的后背,脸上明明心疼嘴上仍不忘打趣,“哥唉,我就这么恶心啊!”

彭冠英伸手按响床头的铃,看着白宇说:“得,您老人家要的后遗症来了……”

 

医生进来查看了一番,确定朱一龙没有什么大碍,白宇才放下心。

彭冠英随着医生退出病房,临走看了白宇一眼,随手关上了门。

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俩,安静得只能听到氧气和监护器的声音。

白宇却觉得心安极了,他轻轻理了理朱一龙有些凌乱的头发。

 

朱一龙脸色比刚才还要苍白几分,紧闭着眼,抿着唇,呼吸微弱,却急促。

白宇苦笑,“龙哥,怎么觉得你比我还紧张。”

朱一龙睫毛抖了抖。

白宇伸手覆在上面,那长长的睫毛在掌心上颤着,像点在白宇的心上,“那天我终于见到你急性子的一面了,你气冲冲跑了,我心里的话,你是一句都没听到。”

朱一龙慢慢揪住了被子。

白宇轻轻握住那只苍白纤长的手,“哥,我上次其实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这份感情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炽烈……我只知道我喜欢你……我白天想的是你,夜里想的是你,就连难得一场春梦,也只能是你……”

朱一龙抖了一下。

“那天听到你和彭哥的话,我就像在做梦一样,把我乐得完全忘了你的傲气和傲骨,我以为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你就一定会接受我……可我磨磨叽叽地把事办砸了……反正,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想每天睁开眼就看到你,睡觉前听到你的声音,我不用你去考虑我们的未来,有你在,我才能有未来,我的未来想要有个你……”白宇觉得掌心里毛茸茸的长睫抖得愈发厉害,心里没来由一酸,吸了吸鼻子,“原来我怕,我怕我站在你的身边,他们又得说我蹭你热度,可我现在,不想再等了……”

朱一龙嘴唇动了动。

白宇缓缓半跪在床头,拿开了覆在朱一龙眼上的手,看着他慢慢睁开眼,他看着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动了情,声音哽咽,“哥,你愿意,让我陪着你吗?”

朱一龙看着他,声音虚弱,却无比坚定,“白宇,是你惹我的,我不是轻易肯放开手的人,你想好了吗?”

白宇脸上带着笑,眼里蓄满了泪,举起了十指相扣的手,“想好了,一辈子都不放开……但有一点,你不许嫌我烦啊,哥哥……”

朱一龙也笑了,他喘着气微微闭上眼。

白宇俯下身,“人家说,男孩子闭上眼就是想让人吻他……可咱先说好了,你不许恶心啊!”

朱一龙睁开眼,看向白宇的眼睛里是剪不断的爱,“你……”

“不走开!”白宇笑出了一脸褶子,他把脸埋在朱一龙的颈窝里,“一辈子都不走开。”


评论(25)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