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白宇X朱一龙】我要我们在一起(NO.9)

NO.9

白宇坐在副驾驶,看着手机上巴浚泽发来的微信。

“小白哥哥,你要加油哦!拥有朱宝宝,走向幸福巅峰!妹子们就交给我了!”

白宇翻了个白眼,用力按灭手机屏幕。

朱一龙扫了他一眼,“你干吗呢?也不怕把手机按碎了!”

白宇看向认真开车的朱一龙,“龙哥,真按碎了,给买个新的行吗?”

“啊?”朱一龙大眼睛里全是疑惑。

白宇一脸调侃,“男人,不能说不行哦!”

朱一龙白了他一眼,“又在胡说……”他脸上微微一红。

白宇有些惆怅地歪头对朱一龙说:“我的哥啊!你对什么事都这么认真吗?”

“啊?你,这都是哪跟哪儿啊!”朱一龙愣了一下,脸红了个透。

白宇扭头向外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认真说:“龙哥,我前些天听说了件事情,我很意外,也很惊喜!”

朱一龙不解,歪了歪头,“怎么了?”

“你和彭哥说的话我都听到了。”白宇有些紧张。

朱一龙手狠狠握了一下方向盘,打转向灯,把车稳稳停在路边。

白宇看着朱一龙的侧脸,“我听你说你喜欢我,我很高兴,而且我发现……”

朱一龙猛地打断白宇的话,“没错,我是喜欢你,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我不用你夸我,我更不用你可怜……”

“我不是……”

“不是什么?”朱一龙看着他,“是不想辜负我一片深情,却只能今生做个兄弟?我不需要!”

“龙哥,其实我……”

“你不用给自己找借口,我说过,我不需要,我原来也没奢望这段感情会有什么结果。”朱一龙闭了闭眼睛,解开安全带,“马上就到机场了,你自己开进去吧……我改天,找人把车开回去。”说完,开门下车,头也没回。

白宇看着朱一龙远去的有些单薄的背影,“哥啊!你咋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呀……你大白羊的冲动都用在我这儿了吗?”

 

候机大厅里,白宇打通了巴浚泽的电话,“我今天去长沙赶开机典礼,你一周内把我房子卖了,然后把上次看中的那间买了,卖房子的事你全权代理,实在不行,便宜80万算逑了!”

 

巴浚泽愣愣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卧槽,这是求爱未遂要动大招了呀!”

 

白宇看着窗外蓝天。

龙哥,等我回来,我要让你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从来都是认真的……

 

朱一龙茫然地看着对门的房子里进进出出的装修工人。

 

白宇在电视节颁奖礼上目瞪口呆地看着上台帮朱一龙领最佳男演员奖的同剧组演员彭冠英。

“彭哥!彭哥!”白宇随着去洗手间的彭冠英出了会场,关切询问,“我龙哥为什么不来呀!”

“他为什么不来,你心里没数吗?”彭冠英绕过白宇,却被白宇一把拉住,拽进旁边的休息室。

小丁战战兢兢地守在门口。

“他是不是在躲我?”白宇焦急地问。

“你放心,老朱那人从不拖泥带水,他不会缠着你,他骨子里刚着呢!”彭冠英倚在化妆柜上。

“啥?他什么意思?”白宇声音都拔高了几分,又强行压低了些,“彭哥,他到底想干什么?”

“他本来就什么都不想干,他没想过让你知道,你听见我俩说话就是个意外,但我没想到你居然跟他挑明了!”

“我也没想到,他的反应那么大!”

彭冠英一步蹿到他面前,一把攥住白宇光鲜整齐的西服衬衫领口,“怎么地?你特么耍着他玩呢?”

白宇挣了一下,彭冠英摔开手,白宇踉跄了一下,站稳了,顾不上整理自己,着急解释。

“我怎么舍得耍他玩!我是真的喜欢他,很喜欢,真的是,喜欢的那种!我是认真的!”

彭冠英看着有点语无伦次的白宇,“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你整那些没用的干吗?”

白宇一愣,“告白之前,不是得先铺垫一下吗?太直接了我怕吓着他!”

彭冠英强忍着压下想一脚踹死他的冲动,“你彪啊!是不是傻!朱一龙一个大老爷们你能吓着他?你以为你哄小女孩儿呐!这回好了吧!他以为你要委婉的拒绝他,过瘾没?还铺垫不?”

白宇卸了力,靠在了化妆台上,两眼无神。

彭冠英哼了一声,“咋了,要放弃呀?”

“绝对不会!”白宇直起腰,像要证明什么。

“你跟我说没用,我真帮不了你啥!朱一龙这个人看着没脾气,实质上原则性强,骨子里犟得很,他认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彭冠英叹了口气。

白宇有点蔫,语气有些软,“彭哥,其实我真的不太会追人,这么多年,也没有几段情史。大学时有个处了四年的女朋友,然后有个挺喜欢的女生,不过也没在一起,再后来就是周美美……可我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停!你跟我这叭叭地有啥用?你找他去啊!”彭冠英居高临下的看着白宇,“他喜欢你三年了,也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你想跟他在一起就去找他,少整没用的,见了面直接说,有点诚意,然后就亲!保证你能给他亲懵了!”

“他,他不能揍我吧!我可真打不过他啊!”白宇听得一愣一愣的。

“完了,他明明白白活了三十多年,咋就看上你个傻狍子了!”彭冠英一抚脑门。

白宇喜上眉梢,一把握住彭冠英的手,“谢谢哥!谢谢哥!”

彭冠英一脸嫌弃。

“我明天就找他去!千里追龙哥!”白宇一脸兴奋,突然想起了什么,“可他不接我电话,我,我去哪儿找他啊!”

“明天,我找电话问他现在在哪儿。”

白宇依然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我今晚打行不行?”

“彭哥!”白宇仍然一脸苦相。

“现在打,现在打!祖宗!我怎么认识了你们两个要账的!”彭冠英一脸的痛心疾首。

小丁一脸欠揍地伸进个脑袋,“宇哥,马上到您领奖了!”

“你先去领奖,有信我马上告诉你!”彭冠英边听着电话,边推了白宇一把。

白宇乐得眼睛眯成了缝,扶着彭冠英的肩蹦了几下,跑出了房间。

彭冠英眨眨眼,突然有种出卖挚友的错觉。

 

白宇拿着奖杯刚下台,就看到彭冠英猫着腰皱着眉向自己走来,连忙迎了上去。

没等白宇开口问,彭冠英一把攥住白宇手腕,“赶紧的,小朱出事了!”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