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白宇X朱一龙】我要我们在一起(NO.8)

NO.8

包房门被拉开,彭冠英和陈伟栋齐齐蹦起身,一个吹响了喇叭,一个晃喷了香槟。

白宇被香槟沫子喷了一头一脸,“两位哥哥欢迎的方式很特别啊!”

彭冠英和陈伟栋愣住了,面面相觑。

朱一龙拉开门,也愣了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你们两个混球玩的很嗨呀!”说着从门口的小几上拿了条毛巾递给白宇。

陈伟栋忙放下香槟,“谁知道你把他先推出来送人头啊!”

彭冠英看着朱一龙,一脸无语。

朱一龙耸了耸肩。

彭冠英站起身一把拉住朱一龙,回头对白宇和陈伟栋说:“你们点菜,我俩去放个水!”

朱一龙被彭冠英拖出包房,一直拉到无人的拐角。

“漂亮你能放手了吗?你这是以大欺小啊!”朱一龙捶了老友一拳。

彭冠英一脸凝重地看着朱一龙。

朱一龙仰脸看着彭冠英,突然心虚起来,他躲开了彭冠英的目光。

“你怎么想的?”彭冠英没有僵持住,叹了口气,抽出一支烟塞在朱一龙唇间,“你明知道没有结果……”

“我们没在一起!”朱一龙吸了一口,“他在买房子,只是来我家借住。他又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当初就说过你,当断则断,你何苦为难你自己!”彭冠英一脸恨铁不成钢,“早晚有你好受的。”

“能有啥!他又打不过我……我也不会占他便宜……”朱一龙咬着烟看着彭冠英,“彭妹妹,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

彭冠英瞪了他一眼,“他还要待到什么时候?你们解绑两年多了!”

“你想干吗?你怎么又变身我经济人了!你比婵姐管的都多!”朱一龙倚在窗边,“他得待到有新房子住啊!要不……你把他房子买了?”朱一龙一脸坏笑。

“你滚!你是不是巴不得他房子怒对掉,在你这儿住一辈子!”彭冠英作势踹他。

朱一龙没有躲,只是笑着微微垂下头,“那怎么办,我还是很喜欢他啊!”

“老朱,要不,我帮你挑明了,我看他对你,也不是没心的……”彭冠英拍拍朱一龙肩膀。

朱一龙抬头看着彭冠英,坚定地摇摇头,“我喜欢他是我的事,何必拉他下水,他喜欢女生,我从没想过改变他,他还年轻,他的路还长着呢!过几年他找一个真心想在一起的人结婚生子,我会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不自扰不扰人,不是挺好的吗!”

“那你呢!你这辈子,心里就只有他了吗?”彭冠英皱起眉。

“别说的我像个情圣似的,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过好我自己的生活……”朱一龙笑了笑。

“我信了你个鬼!”

“知心妹妹,咱能回去吃饭了吗?我真的饿了……”朱一龙软萌地一笑。

“抽完这根再回去,你个傻子!”

 

白宇背靠在拐角处的墙上,微张着嘴,一脸愕然。

 

巴浚泽叼着牙刷,匆匆走向大门,嘴里说着:“追债啊!大半夜的!”他看了眼门口的监控,愣了一下,忙打开门。

白宇进了门一声不吭,直接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巴浚泽白了他一眼,走回洗手间清理了自己,伸头问:“大哥,你这么晚不回家,你龙哥不会担心吗?”

白宇呆呆望着天花板。

巴浚泽一脸问号,往前凑了凑,“和你龙哥吵架了?怎么这伏死样子!”

“你才吵架了!你全家都吵架了……”白宇猛地翻身起来,把巴浚泽吓得一个激灵差点坐在地上。

“你抽疯啊!大晚上来我家想干吗?我可不是你龙哥,有事会收留你啊!一会儿我女朋友就来了啊!”巴浚泽气呼呼地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白宇犹豫了一下,“他说他喜欢我……”

“卧槽!那你还不赶紧搬出来!离他远远的!小心他半夜非礼你!”巴浚泽瞪大了眼。

白宇朝巴浚泽踹了一脚,“龙哥要真想对我做什么,你以为我反抗得了吗?他泰拳、散打都是专业级的!”

“那你怎么……等 ,等来了告白,还打算等他求婚吗?”巴浚泽一脸不可思议。

“他没跟我告白!”白宇垂头仰在沙发背上。

“啥?没告白?”巴浚泽一脸懵。

“是他朋友跟他聊天,我不小心听到的……”

巴浚泽目瞪口中呆,“这什么剧情……”

“他说他没想到要什么……他说也不用我知道……他说他喜欢我是他自己的事,跟我没关系,你说他这个人怎么这样!什么叫跟我没关系!你说他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白宇呼地坐起来,揉乱了头发。

巴浚泽看着他,“白宇,你不觉得你这情绪不太对吗?”

“啊?”白宇看向他,“有什么不对!”

巴浚泽皱皱眉,“上大学时,你知道有个男生喜欢你,你恶心好几天,你还说,如果他敢向你表白,你就打得他找不到北,可你再想想你刚才的反应!”

白宇愣住了,突然结巴起来,“我,我,我什么反应?”

巴浚泽被气笑了,“你刚才提到朱一龙喜欢你时,没有厌恶,没有愤怒,你居然生气他说他对你的感情与你无关!怎么!他明明喜欢你却不向你表白,你遗憾?可惜?还是懊恼他不给你机会啊!”

白宇慢慢倚在沙发上。

“老大,你不是真的被他掰弯了吧!”巴浚泽凑近白宇。

“他没有掰过我……”白宇叹了口气,看向巴浚泽,“可我真的,爱上他了……”

“你,你疯了吧!”巴浚泽险些一口气没缓过来,“我不是说他这个人不好,做为兄弟、朋友他真的很好……可是他……你想过吗?你们会有未来吗?”

白宇苦笑,“这些我都没想过,可我不想后悔,我不想错过……”

巴浚泽捂住额头,“你们一个两个都是疯的吗?你今天来只是想跟我在线出柜吗?我下次见到朱一龙,是叫嫂子,还是叫姐夫啊!还有,如果你妈问我,我是如实禀告,还是帮你瞎编啊……”

白宇直勾勾地看着巴浚泽,喃喃骂了一句,“操,你丫戏真多!”


评论(45)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