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21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21

“你个混蛋!你知道大姐有多担心你吗?”明台抓住明诚的手腕,用力甩了他一个趔趄。

“你别在这儿闹!”明诚握住了明台的手腕。

“你凭什么说我!”明台甩开明诚的手,指着他身边的车,“混的不错啊!你现在是给大款开车啊!还是傍上了哪个款婆!又或者是你直接跟了哪个款爷?你有这能力!也有这条件!”明台越说越激动。

明诚一巴掌甩在明台的脸上,当场把明台打愣在那儿。

明诚迅速环视了一下周围,只有一两个刚刚跳完广场舞的老太太冲着这边指指点点,他拽住明台,连拖带拽地推进了车里。

明台气哼哼地坐在副驾驶上。

明诚修长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在方向盘上,思忖着该如何应付明台。

“你别想着骗我!我不是小孩了!除非你告诉我!你有特殊任务!”明台恍然大悟,“你是卧底!”

明诚皱眉回望着他,手指微微蜷缩着,他慢慢伸出舌头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电视剧看多了吧!哪就那么多卧底啊!还特殊任务!你别忘了我是谁!”

明台瞪着他。

“你觉得你们的系统会派一个毒犯的儿子来做卧底任务吗?”明诚向后靠去,“明台,我和你不一样,你父亲是明家爸爸的战友,你是被托孤,而我……只是大哥大姐一时兴起收养的一个孤儿而已,我有自知之明,我不会奢望将来真的能在明氏集团立足,我必须凭自己的本事在这个世界上混口饭吃!”

明台语塞,他看着平静的明诚,伸手想去抓他的手。

明诚挥手拂开,“明台,无论你今后想走仕途还是想闯商界,有明家这个大靠山,都会无比通畅,所以你只要想怎样走自己的路,怎样护好大姐。不必再惦记我在做什么……”

明台愣愣地看着打开车门的明诚。

“发够呆了就回家吧!”明诚说完甩上了车门,一扭身,明楼正倚在车上,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

明楼伸手捏住明诚的后颈,把瞪圆了眼睛的明诚拎进了漆黑的胡同里。

“大,大哥……大哥……”明诚反手去握明楼的手腕。

明楼直接把明诚摔在墙上。

明诚肩膀撞在墙上,眼前全是星星,他揉着疼得发麻的肩膀,站直了身体,不解的抬起头。

明楼的拳头已举到了眼前。

明诚惊恐地靠在墙上,却在明楼的眼里看到了泪光,“大哥……” 

明楼一拳捶在明诚脸颊旁边的墙壁上。

“你疯啦!”明诚不顾肩膀,忙去察看明楼的手。

明楼伸手把明诚按回在墙上,贴得很近,直直地看进明诚的眼睛。

明诚有些懵了,他不知道大哥怎么突然像中了邪一样。

明楼慢慢把头靠在明诚颈窝里,一字一顿,“阿诚,当年大哥救你……培养你……不是一时兴起……”

明诚哭笑不得,“那话是说给明台听的!你当什么真啊!”

明楼抬起头,“我当真……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我都会当真……”说完慢慢拥住明诚。

明诚彻底傻了。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