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14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14

“没想到你的那个阿诚还真是个人物!”汪曼春看着明楼。

明楼抿紧唇,眼角却暴露出抑制不住的得意。

汪曼春捂住嘴咯咯地笑起来。

“怎么,这才见到阿诚露一手,你就夸,师哥今天给你上一课,以后夸他的地方,还多着呢!”

汪曼春佯嗔着白了明楼一眼,“你们明家人都好,你们明家人都能耐!”

“这你可就说对喽!”明楼伸手揽紧汪曼春的肩,开怀大笑。

汪曼春顺势俯在他胸口,眼睛却望向身后,若有所思、

明诚开着车,在后面不远不近地跟着。

 

南田洋子听完汪曼春的叙述,沉思片刻,开口说起那生硬的中文,“可不可用,还是要用心去考察,是人才不怕晚用,不是人才,就根本没用,最关键,千万不能是警方的人。”

“我知道了。”汪曼春心里有了打算。

 

明诚站在包房门外,看着走廊里或独来独往,或三五成群,甚至有梨花带雨被人硬拉进包房的,心里生出许多慨叹,这是他妈的什么世界,这些花儿一样的男孩女孩,有的是贪恋繁华世界,宁肯用青春、美貌、热血,不惜一切代价却换取,也有的是被迫卷入肮脏的交易,甚至被迫染上毒瘾。而自己,只能自己只能这么看着,看着这些花儿被风吹散,被雨打落。

明诚默默地叹了口气,伸手摸向衣兜,掏出烟盒,才发觉早已空空如也,他捏扁了烟盒,地旁边站着的保镳说:“去买包烟。”

 

明诚叼着烟刚走进夜总会的大门,就被人一把扑住。

“求求你,救救我!”声音凄厉。

明诚扶住女孩,才看清她披头散发下清丽的面容,却满脸是泪,年纪应该不大。

几个拎着棍棒的男人追出来,女孩惊叫着躲到明诚身后,瑟瑟发抖,“别他妈地多管闲事啊!”

明诚扭头看看女孩,再看看几个凶神恶煞的男人,继续抽他的烟。

“说好了我来这儿只是陪酒,不跟客人出台的!”女孩哭着说。

“你他妈跟谁说好了!”

女孩拽着明诚的衣服哭得更大声了,“要不是没钱读书,我才不来这儿呢!你们这叫逼良为娼!”

“少他妈废话!”一个男人伸手来拽。

明诚皱着眉,伸手拂开那人的手,又轻轻在那人手肘上弹了一下、。

那人顿时觉得整条手臂都酸麻无力起来。

几个男人举着棍棒围过来。

女孩吓得哆嗦,使劲拉拉明诚衣服,“大哥,我求你帮我报警行吗?”

“我?”明诚看着她,有点儿想笑。

“他们拉我回去会打死我的!我求求你,帮我报警吧!”女孩几乎要跪在明诚面前了。

“你是一个混混帮你找警察?你是吃错药了,还是我该吃药了?”明诚冷冷地看着她。

女孩一惊,撒开手跑出去。

几个男人抬腿想追,明诚伸手拦住。

“一个小姑娘,至于吗?”

几个人愣了一下,才追了过去。

明诚回头看了一眼,几个人的背影在门口似乎没有了追踪的方向,他摇摇头,转回身却愣住了,大堂里很多人在看热闹,不远处明楼正冷着脸看着自己。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