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13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13

明诚看着明楼走出高层办公室,眼睛里满是希冀,却看见明楼轻轻叹了口气,心里凉了半截,只得递过风衣。

明楼看到明诚失落的表情,接过风衣时偷偷用手指敲了敲那人手背。

明诚抬头示意自己没事,跟紧了明楼。

 

明楼看着认真开车的明诚,“汪芙渠只同意你做我的司机,但不许你参与集团的任何事。”

“哦。”

“你不怪我?”明楼有些诧异。

“你尽力了嘛!”

“我……”明楼看着他,“没有尽力。”

车子在柏油路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明诚略略侧头看着一脸平静的明楼。

明楼慢慢开口,“你现在撤出行动还来得及……”

明诚完全拧正了身子对着明楼,“你这话是试探我,还是出自真心?”

明楼没有说话,只是倚在椅背上看着他。

明诚盯着明楼的眼睛,“你有点让我意外……”他苦笑着叹了口气,“我不管你说这话是出于什么目的,我知道大哥是想保护我,可阿诚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保护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伴你,协助你完成你的任务,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明楼深吸了一口气。

“还有,”明诚抬起清澈明亮的双眼,“大哥别忘了,我是警察……”

明楼苦笑,“对哦,我,也是!”

“所以,别再废话了!”明诚坐正了身子,重新发动了车子。

“好,那我继续办你的事!”

“是我们的事!”明诚挑眉纠正。

明楼苦笑着摇摇头,“疯子这哪是给我配了个搭档啊![]明明是送来个祖宗啊!”

明诚嘴角轻扬,目不斜视。

 

明诚靠着墙看着明楼的两个手下包扎伤口。

“阿诚哥,今天亏了您在,要不我们哥俩就得直接废在那儿了!”额头上青瘀的混混冲明诚说。

“下回要是人少,那嘴就别欠!省得挨揍。”明诚腰略一用力,直起身子,从桌上摸起一盒烟,咬了一支,边点烟边晃出了房间。

两个小混混在他身后没出声地骂了一句。

明诚突然停住脚,两个混混吓得差点尿在裤子里,一个还狠狠地杵在了另一个本就青紫的额角上。

明诚背着身收好了打火机,迈开两条大长腿,几步就拐了出去。

“我操,我特么还以为他听见了呢!”

“你有胆骂,还没胆让他听了?”

“你特么没看着他刚才一打六啊!”混混心有余悸地望望门口,“他就打我一个,我还活得成吗?”

“听说他是上头的亲弟弟,还上过警校。”

“屁个亲弟,那事我听说过,他是上头年轻时捡的,养了十几年,最后是养上位,还是养上床,谁知道!”

“别说,就那小模样,那腰,那腿,养上哪儿都值啊!”

“操,你小子也有想法?”

“我?有贼心也没那贼本事啊!”

两个人挤眉弄眼,笑得猥琐不堪。

明诚咬着烟,倚在楼梯拐角里,垂着眼面无表情。

待他扔掉烟抬起头,却发现明楼阴沉着脸站在楼梯上看着他。

说笑声还在高高低低响着。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