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8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8

明镜皱眉看向阿诚,“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明诚话还没说出来,阿香惨白着一张小脸跑进小客厅。

“阿诚哥!外面来了一群凶神恶煞的人,说是要找你!”阿香吓得快哭了。

明诚拍拍阿香,“没事,有我在。”心里暗骂真是个疯子,搞这么大阵式。

 

明诚走过鸦雀无声的客厅,来到那群人面前,“想干吗?”

为首一个脑袋上缠着绷带的光头,一脚踩上旁边的椅子,“算帐!”

“来我们明家算哪门子帐!给小爷滚出去!”明台走过来站在明诚身边。却被明诚一胳膊拦在了身后。

“明诚,别以为你被开除了,老子就找不到你!”光头交着一支烟,来到明诚面前,“血债血偿,你今天不给我个交待,怕是走不出这个门口。”

“滚!”明诚轻蔑地吐出一个字。

“滚?滚去哪儿?明少爷给指条路!”光头把烟喷在明诚脸上。

“你们要怎样!”明镜站到了明诚的前面。

光头也向前迈了一步。

明诚一把把明镜拉到了身后,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

“想了了这件事也好办!你明诚少爷长得很和我光头哥的心意,让我上一次,前事不提!”

“放屁!”明镜啐了一口。

“明家大小姐虽然老了点,不过这脸蛋还是不错的!要不,就由大小姐代替?”话音未落,明诚一脚踹了出去,光头飞出老远,跌跪在地上半天起不来身。

光头身后的黑衣有“呼啦”围了上来。

明台冲到明诚身边,却被明诚一把推开。

“二哥!”明台急得跳脚。

明诚冷着脸看着他“这事跟你没关系!”

身后的明堂忙拉住明台。

“咱俩的咱俩解决,想牵扯我家里人,怕是你自己今天来找死!”明诚微昂着头,本就比光头高一些的他颇有些居高临下的感觉,竟让光头一时语塞。

“你伤了我们老大!怎么算!”光头身边一个黑衣男大声问。

“怎么算?”明诚轻蔑一笑,心里算盘却打得飞快,要抓紧解决光头的事,大姐才是最难解决的,他眼角扫到旁边几支插满鲜花的骨瓷花瓶,略吸了口气,“这么算可好!”他反手抄起一只花瓶,用力砸在自己头上。

鲜花连带莹白骨瓷四下纷飞。

宾客中发出一阵惊呼。

明镜看到弟弟微微晃了晃,晃出了眼泪,刚要上前,却被人用力揽在怀里。

光头男挑了挑眉。

明戾又抄起一只,砸在头上。

又是一只。

满地的鲜花和碎片。

有液体从头上流了下来,有人在身边吸气。

光头男点了支烟,继续像看戏一样瞪着明诚。

很快,花瓶就只剩了最后一只。

明诚看看无动于衷的光头,咬紧牙,伸出手。

有人握住了明诚的手腕,“够了……”

光头男骂骂滋滋的回过头,却愣住了。

王天风站到了明诚身前,“够了!”

光头看着眼睛被血糊住的明诚,虚点了点头,“给王警官面子,算了!”

阿香看着一行人走出大宅,连忙递给明诚一块干净的毛巾,明诚捂在额上。

明镜惨白着脸,抖着声音吼道:“明诚,给我滚上楼去!”

明诚叹了口气。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