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匆匆那年(楼诚/现代架空/黑帮卧底/有虐……)NO.2

天台上,王天风裹紧大衣,心里暗骂:“毒蛇你大爷!”恨恨地把烟头摔在了地上。

“你又骂我了?”一个低沉压抑的声音在身后。

“你再不到,我就他妈冻死了!”王天风一脚踹过去。

“怪我?”明楼抬腿挡住,“自从小陈牺牲,我每一件事都需要亲力亲为,你知不知道每次出门我要甩开多少人!”

王天风一脸凝重,“这些年派了多少人配合你,还他妈跟我发脾气!”一边说一边挥拳打过去。

明楼一闪身,一肘击在他肋下,王天风后退了好几步。

“你都给老子配了些什么人!你他妈还好意思说!”明楼曲臂将王天风压在水泥台上。

“放手!”王天用力耸了几下,明楼放开他,不料,王天风抬腿就把明楼踹了个大跟头。

明楼双眼通红地扑上去。

几分钟后,两个人双双平躺在天台上,王天风的唇角也淤青了一块,明楼的脸没有什么伤害,但身上的衣服却似乎比王天风的更破。

“舒服了?”王天风气喘吁吁地问。

“谢了!”明楼喘匀了气,眯眼望向天空。

王天风哼了一声。

“不过你派来的我都不满意啊!”

“真难侍候!我每年可都是把最好的人给你!”王天风支起身子。

“那麻烦你王老师自己回忆一下,哪些新人哪个还活着?”明楼撑起身子和他对视。

“那可都是好孩子啊!”王天风一下子弹起来,伸脚踹过去。

“你又来劲了是不是?”明楼撸了撸袖子。

“滚滚滚!”王天风使劲挥挥手,“说正经的,在学校我又相中了几个,如果你命好,很快就会有人来帮你。”

“你约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

“你看看这人,知道他是混哪片的吗?”王天风递给他一张照片。

“什么情况?”明楼接过来看着。

“小陈临死前传递出来的信息跟他有关,而且据调查,今年牺牲的三个卧底,应该跟他都有关系。”王天风脸上是难得的沉痛。

“我想办法……”

 

王天风缓缓把相片放在桌上,修长的手指在相片上轻轻敲着。

“怎么就又是他家的呢!”王天风自言自语道。

相片上,明诚清风般和煦地笑容。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