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楼诚】留痕(16)

梁仲春拽着明诚一拐一拐地走出新政府大楼,“我说阿诚兄弟唉,明长官这火到底是发给谁的?”

“梁处长这么机灵的人还没看透吗?”明诚似笑非笑,“行动处的处长什么时候改姓汪了?”

“我又是倒霉陪绑的?”梁仲春满脸的五官都挤在了一起。

“她汪处长在大学门前明目张胆的枪杀爱国学生,这舆论都闹到汪主席那儿了,要不是明长官上下周全,你们76号,怕是不只要交几个替罪羊的事儿了。”明诚叹了口气。

梁仲春恨得几乎要用拐棍在地上戳出个洞来,咬牙切齿地骂:“这个娘们儿,早晚是要拉着老子一起死哪!你说,这些明长官就不知道?”

明诚斜眼一瞥,“你说呢?”

“呸呸呸!”梁仲春轻轻扇了自己一个耳光,“你说的也是,要不是为了她汪曼春,明长官才懒得出面!”

明诚竖竖大拇指,“梁处条今天来找我,不会就为了跟我说这些吧!”

梁仲春嘻皮笑脸地凑到明诚跟前,“明天,哥哥有船水果从吴凇口中来,海关那儿还得劳您阿诚兄弟大驾!”

“又是一船金水果?”明诚撇撇嘴。

“不可说,不可说!”梁仲春揽住明诚的肩,伸出三人指头,“老规矩?”

明诚轻轻一按梁仲春的手,“成交!”

 

明诚一边开车一边对后面闭目养神的明楼说:“今天先生这火发得不错。”

“听说你在秘书处也跟着放了一把?”明楼眯眼看向明诚。

“我得紧跟大哥的步伐不是!”明诚轻轻一笑。

“不不不,明秘书长可没砸东西骂人啊!”明楼趴在明诚的椅背上。

明诚嫌弃地白了他一眼,“您快老老实实坐着吧!这脸显得太大!”

“你说话怎么越来越像明台了,没大没小的!”明楼嘟囔着戳了明诚一指头……

“我们这叫实事求是。”明诚也笑了起来,“大哥是想今天负荆请罪啊,还是想明天去?”

“今天吧,那大小姐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赶早不赶晚。”

“望月楼二楼包厢,今晚已经给您订好了,浓油赤酱的,和汪小姐二位吃好!”

明楼又凑过来,“怎么?我的小阿诚吃醋了?”

明诚瞪了他一眼,“一会儿回家先换了衣裳,然后去接汪曼春?”

“听你的!”

“不再买点什么?”

“听你的!”

“你是她师哥!”

“那你就是她师嫂!”

“有点正经吗?明长官!”

“听你的!”



求各种啊,各位大爷赏句话吧!让小的有点动力啊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