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楼诚】留痕(15)

明诚端着一杯咖啡进了明楼的办公室。


 

明楼正在批阅文件,没有抬头。


 

“先生,梁处长和汪处长已经等在门口了。”明诚恭敬说道。


 

明楼迅速扫了书架一眼。


 

明诚会意,悄悄走过去拿了一撂文件。


 

明楼用手颠了颠,轻轻摇头。


 

明诚迅速冲回书架前,又捡了一撂文件,走回去时又拿了一叠报纸。


 

明楼绷着脸虚点了他几下。


 

明诚把报纸夹在文件中间,挑了挑眉退出了办公室,脸上也迅速换上了严肃的表情。


 

梁仲春拉住明诚,“阿诚兄弟……”


 

明诚看看梁仲春,故作低落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伸手帮两个人推开门。


 

汪曼春大步走了进去,根本没有去看苦着脸驻在门口的梁仲春。


 

梁仲春硬着头皮拽着明诚,忙忙道:“等我。”


 

明诚没有表情,伸手示意梁仲春往里请。


 

明诚关门的时候,脸上突然浮现出一丝等看好戏的表情。


 

果然,不多时,明楼的咆哮声从房间里传出来。


 

秘书处的人同时抬头看向仍在有条不紊做事情的明诚。


 

明诚头也没抬。


 

又是一声。


 

刘秘书按捺不住,“明处长,要不您去……”


 

明诚伸手示意各位安静,“继续做事。”


 

秘书们低下头继续安静地做事。


 

好像有什么东西狠狠地砸在了哪里。


 

李秘书拿着一份文件来到明诚桌前,试探着问:“明处长,你看这份文件是不是现在拿给明长官?”


 

明诚接过来,看了一下,拿出钢笔刚要签,李秘书伸手挡住,明诚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觉得还是拿给明长官会好一点儿。”


 

明诚盯住李秘书的眼睛,“你是在怀疑我的能力,还是在怀疑我的权利?”声音虽然不大,却是难得的严厉。


 

秘书处霎时安静,李秘书还想解释,却被明诚用笔指着文件,讪讪地移开手。


 

明诚签完字……


 

“汪曼春,你不要太过了!”


 

明诚抬起头,在感慨大哥中气真足的同时,轻咳了一声:“我希望大家能明白,身为秘书,千万不要企图去偷窥长官的世界。”


 

“是。”


 

明诚低头继续做事,自始至终没有去看李秘书。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