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楼诚】(留痕12)

明楼坐在书桌前翻看着文件,面前放着一杯已然不再温热的咖啡,他却不以为然伸手去端。

手背上被人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手里被塞进一杯热乎乎的牛奶。

明楼头都没抬,“找过那小子了?”

明诚倚靠在书桌边,嗯了一声。 

“这几天闹得动静大点,让那女人听到。”

“嗯。”明诚又应了一声。

“大姐想让你去帮她管理公司,我没答应,我知道她是逗我的。”明楼晃晃手里的牛奶。

“嗯。”

明楼抬起头,“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在特定的环境里用这种声音回答我。”

明诚终于回过头瞪了他一眼,明楼微笑着举起手中的牛奶杯。

明诚红着脸扭回头继续靠坐在书桌边,这个人总有办法把流氓思路用正经的口吻说出口,把自己气个半死又发作不得。

明楼起身来到明诚面前,去看他的眼睛,“还在生我的气?”

“啊?”明诚不解的抬起头。

“怪我把桂姨留下来。”明楼也倚坐在桌边,紧挨着明诚。

“我现在反倒庆幸你把她留下来,”明诚看了他一眼,“如果那天你赶她出去,南田就会去想其它方法来监视我们,到时候怕是防不胜防了。”

“那你干吗还板着脸?”明楼歪着头。

明诚刚要开口。

明楼直起身,双手扳着明诚的肩,把他的身子摆正,慢慢看向他的眼睛,“阿诚,那个人成为孤狼,她回到明家,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不要觉得是自己连累了大哥,相反,大哥要感谢你,你无时无刻不对她保持警惕,就是在保证我的安全,我很庆幸你永远站在我的身后,我庆幸有你保护我,有你陪着我。”

明诚眼中重新染上了光芒,“我也庆幸能有你……”

明楼将明诚用力拥进怀里,明诚环紧了双手。

我只怕自己不够强大,不能每日将你抱在怀里。

我只怕自己不够优秀,让别人有机会伤害你。

“大哥,谢谢你,我想通了……”明诚把脸埋在明楼厚实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

明楼抬手揉着明诚瘦削的后颈,怜爱地叹道:“我的小傻瓜啊!”

明诚笑出声,轻轻吸了吸鼻子。

明楼被这轻轻的哽咽声撩动了心弦,真想即时将他压倒在书桌上,好好怜惜一番。

突然,窗子被人从外面敲响,飞流头朝下倒挂在窗外,“放开他!”

明楼再也忍不住了,拿起桌上的牛奶杯砸了过去。

玻璃窗被砸得稀碎,飞流毫发无伤。

明诚扶额。


PS:求各位看客评论啊小红心啊小蓝手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