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白宇\朱一龙】七月上(5)就是一个渐渐相爱的故事,全是瞎编,不要上升

NO.5

白宇趴在朱一龙背上,觉得很稳很温暖。

“龙哥,你是不是被我累的不想说话了……”

“哈?你又不重!”朱一龙又向上托了托白宇的屁股。

“你走的挺稳啊!应该挺有安全感的。”

朱一龙苦笑,“你要是个女生,说这话我会很高兴的。”

“我要是女生,我肯定喜欢你。那没准咱俩就有机会拍个偶像剧,在剧里谈个恋爱,然后因戏生个情啥的……”白宇嘿嘿嘿笑起来,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龙哥你后脖子都红了嘿!你是不是害羞了嘿!”

“闭嘴!”朱一龙真想把这个魔王扔在地上。

“讲故事!讲故事!”白宇搂着朱一龙的脖子扭着。

“你别乱动!”朱一龙已经腾不出手去抚额头,“你乖一点儿……”

“哥哥快讲!”

“我其实没觉得有哪次的失恋很凄惨很刻骨铭心啊!我不像你们,有激情,会浪漫,我很无聊的。”

白宇哈哈大笑着从朱一龙身上滚下来,笑得蹲在路边。

朱一龙有些无奈地看着狂笑不已的白宇。

“龙哥你真可爱!”白宇擦擦笑出的眼泪,“说的自己跟个老大爷似的。”

“那我每天两点一线,要么片场,要么宾馆,可不就像个老大爷!”朱一龙把手插在衣兜里,耸了耸肩。

白宇已经醒了些酒,一把搂住朱一龙的肩,“就这是你被甩的原因?还挺委婉。”

“反正也有不委婉的,连分手都没说,直接把她的结婚邀请阑发给我……”朱一龙任由白宇把力量压在自己肩上。

白宇握了下拳,“那这确实……不咋委婉……”

朱一龙被他的表情逗笑了,瞥了他一眼,“你怎么会接这么个戏?看你以前的路数,偏正剧多一点吧!”

“唉!”白宇摇摇晃晃放开朱一龙,“当时是当成一个大IP接的,谁能猜到这一波三层浪的,就把我生拍在沙滩上啊!”说着摊了摊手。

朱一龙怕他摔倒,连忙扶住他。

“入行三年,三年了,拍一部被骂一部,说曹光丑成狗,说韩沉瘦成猴,这回又说我会毁了小说原著,龙哥,我怕是要连累你挨骂了……”白宇抬起头看着天空阴沉沉的云层,眼底亮晶晶的闪动。

“说实话,见到你的第一眼,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赵云澜,镇魂令在心里,在魂上,又没在脸上,赵处长不是小鲜肉。不需要长成那样那样的……”朱一龙扶着白宇,两个人慢慢走着,“我不太会说,不过我们去做,我看过你的冯庸,我对你有信心,我也不会报拖你后腿的。”

“我对你也有信心,才拍了两天,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你,”白宇吞了口口水,“的演技。”

朱一龙笑得眉眼弯弯。

“不过话说回来,我基本是被公司弃养的,你呢?为什么接啊?”

“我算是替补吧!”朱一龙说的很随意。

“啊?”

“我和副导演以前合作过,好像是原定的沈巍弃演之后,他跟制片方推荐的。”朱一龙一笑,“其实我也不太知道,反正就是先给了我剧本,我又看了小说,之后来见了一面,当天就定了妆,其实那天我就见过你的定妆照。”

“你好佛啊!怎么好像很好安排的样子。”

“佛?”朱一龙苦笑着,“入行8年了,石猴怕是也磨成佛了吧!”

“你不抱怨吗?”

“没有意义,与其抱怨,不如提升自己,多拍戏!”朱一龙很认真地说。

“对!多拍戏!多挣钱!”

“可我……不缺钱啊!”

“好巧好巧!我也不缺啊”

两个人在空荡荡的大街上,哈哈大笑起来。

 

白宇顶着赵云澜的妆,捂着要炸开的脑袋进了片场。

朱一龙早早地等在了那儿,很认真地看着手里的剧本,见到进了片场的白宇,微微点了点头。

白宇忍着头疼胃疼坐到朱一龙身边,把额头抵在朱一龙胳膊上,“龙哥儿,才一宿,你就对我始乱终弃啦!”

坐在对面的高雨儿瞪圆了眼睛,一付等看戏的表情。

朱一龙拧着眉白了他一眼,伸手从椅子旁拎了个东西塞进白宇怀里。

白宇被朱一龙一连串的动作给搞得眼有点花,等他仔细看时才发现,他龙哥塞给自己的,是一个巨大的保温壶。

“呃,龙哥,你不会是因为我知道了你的秘密,想药死我吧!”

“噗”高雨儿这一口咖啡终于没有收住,全喷了出来。

朱一龙看着一脸哀怨的白宇,“别告诉我你今天早上起来胃不疼头不涨你还吃了早饭?”

“呃……”白宇想起朱一龙吃饭时红呼呼的场面。

“没放辣椒,没放葱姜,没放香菜,老板说是西安名面,不过看起来,有点儿……”朱一龙想了一下,挤出一个词,“寡淡。”

白宇拧开壶盖,一股热气扑打在脸上,臊子的鲜香,菠菜的清甜一下子冲进鼻子,他吸了吸鼻子。

“唉妈呀,感动哭啦”高雨儿瞪大了眼睛。

朱一龙也歪头看向他。

白宇抬起头认真的对高雨儿说:“红姐,你想知道赵云澜为啥不喜欢你吗?”

“不想!”高雨儿知道白宇没憋着好屁,但也知道她拦不住白宇胡说八道。

“你都没一个男人温柔!看我龙哥!看我家沈教授!”白宇喝了口热汤,一股暖流淌进胃里,一股暖意涌进心里。

高雨儿白了白宇一眼,“他是你老公,我又不是!”

白宇呛咳了一下,低头大口吸溜着面条,头也不抬。

朱一龙的脸通红通红的。

小丁和阿宗在大家身后偷笑起来。

 

评论(13)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