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暖风低语NO.8

暖风低语NO.8

简瑶趴在窗台上给薄靳言发短信聊天。

李熏然睡在床上,突然浑身一哆嗦,惊恐地睁开了眼睛,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滑进鬓发里,呼吸也粗重起来,他不安地望向简瑶。

简瑶趴在那儿,不知对方发来了什么,她咬着指甲,吃吃地笑着。

李熏然愣愣地看着她的背影,从心底里发出一声叹息。

简瑶忙回过头,“呀,醒啦!”

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地侧了侧头,“瑶瑶,明天别往这儿跑了,薄靳言天天忙案子,你还是给他补补脑子吧!”

“没事,他说我在你这儿是最安全的!”简瑶笑眯眯地坐到李熏然床边。

“安全?”李熏然听这个词怔住了。

简瑶点点头,“待会儿子遇来接我,你明天想吃什么?”

“想吃你也不给做!”李熏然笑笑。

“凌院长让你喝汤,多喝汤!”简瑶一瞪眼。

李熏然苦着脸不说话了。

“你什么时候跟他走得这么近了!他白天来看过你好几次,你睡着,他也没进来。”简瑶看着他。

李熏然皱起眉,他自己也想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和凌远成了朋友。

直到简瑶离开,李熏然也没想出自己和凌远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交情,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向门口张望,他也说不清自己在盼望什么。

 

深夜,医院里静悄悄的,只有偶尔哪个病房里传出的几声呻吟和医疗仪器的响声,让人听起来心惊肉跳。

凌远在走廊上徘徊,很惦记那小子的伤,一天没见到人了,不知道他今天打过止痛针后有没有不良反应,白天睡得久了,夜里这伤口的疼痛能不能忍得住,白天也不知道听没听话,有没有多喝水。

他努力克制自己不去看那人病房的方向,心却早就飞了过去。

李熏然躺在床上,直愣愣地望着夜空,紧紧攥着被子,死死地瞪着眼,夜里安静的病房让他一下子回到了那间地下室,致幻剂注入体内的阴森与冰冷,那人利用催眠居然催生
出肉体上的快感,在高潮一刹那的电击又将自己打回无间地狱,药力产生的幻觉中,自己被曾经亲手抓住的罪犯按在地上,剥皮拆骨,这种精神上的凌辱使那些真刀真枪的酷刑黯然失色,那人变态的眼神像一把刀,在自己的精神上刻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迹。他怎么也挥不去这些记忆,只能用力吸气,断掉的肋骨好像刺进了内脏,他想用疼痛去消除自己的癔想,却真的疼到呼吸不了,在要疼死的一瞬间,他无端地想起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凌远,我特么好像真的要死了……

 

凌远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走向病房。


评论(1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