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暖风低语NO.5

凌远忍笑看着李熏然,“李队。”

“副队!”李熏然趴在被子上,声音闷闷的。

凌远扯了扯李熏然手里的被子,“李副队是想死于窒息吗?”

李熏然慢慢抬起头。

“你不困吗?”凌远看着他。

李熏然轻笑:“疼得睡不着,也可能是前些天昏昏沉沉睡得太多了。”

凌远一付了然的神情。

“你不用睡吗?”李熏然把手枕在头下。

“我习惯了,正好陪你聊聊天,忍疼就不会那么辛苦。”凌远挑了挑眉。

“凌院长对病人蛮负责的。”李熏然感慨道。

“我可不会大半夜去陪所有病人聊天啊!”凌远揉了揉太阳穴。

“那我说谢谢喽!”李熏然眨了眨眼。

凌远忍笑白了他一眼,“问你件私事哈,你和你那个小女朋友分手啦!”

“啊?”李熏然被问懵了,“哪个?”

“你有几个?”凌远倚靠在椅子上,“那个简小姐啊!在潼市时我就不只一次看到她陪你去包扎。”

“她……不是我女朋友,我们只是从小一起长大……”李熏然微垂下眼睛,“她……”

“她喜欢上别人了?”凌远试探着问。

“她从来没有喜欢过我。”李熏然急着为简瑶申辩。

“可是看得出,你挺喜欢她的。”凌远伸直了腰。

李熏然不说话,半晌才喃喃道:“那又怎样,感情不是强求来的。”

“你求过吗?”凌远看着他有些失落的神色,“你告诉过她你喜欢她吗?”

李熏然摇摇头,“我以为……”

“你以为你们之间不需要?”凌远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女生是不会拒绝男生的保护,更何况你们青梅竹马……”

“凌远,你大半夜的,是来刺激我的吧!”李熏然咬牙切齿。

“这叫崩溃疗法!”

“这是草菅人命!”

相视而笑后,李熏然开始给凌远讲罪犯有穷凶极恶,也有迫不得已,讲他们埋伏在苞米地里整整三天,被蚊子咬的连爹妈都认不得了。凌远给他讲医院里的医闹,讲自己第一次和死神抢夺生命的惊心动魄和自豪感。

凌远看着李熏然努力挑开眼皮的样子,凑到他耳边轻轻说:“休息五分钟。”

“好……”

凌远满意地听到李熏然沉沉地却均匀的呼吸声,一头栽倒在李熏然的枕边。

天蒙蒙亮时,李熏然一哆嗦,惊恐地瞪大眼睛。

凌远连忙握住他的手,“我在这儿呢,放心,凌远在这儿呢。”另一只手轻轻抚去他额上细密的汗珠。

李熏然抓紧了凌远的手,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

凌远轻轻摸着李熏然汗湿的头发,愣愣地出神。



求勾搭,求评论,求各种点击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