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楼诚】留痕(三)

【楼诚】留痕(三)

 阿香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披头散发的少年狼吞虎咽地吃下三碗粥。

 明诚轻声问:“小少爷呢?”

“接电话呢,可神秘了……”阿香踮着脚耳语。

明诚一副我明白了的表情。

明楼站在两人对面,看着两人几近亲密的样子,一股无名业火腾得冒了出来,说话的声音也不似往日般低沉好听,“阿诚。”

“啊?”明诚下意识的抬起头,做出反应,水润润的鹿眼望向明楼。

“明台呢?又跑去哪儿了?”明楼被两只水汪汪的大眼一望,满肚子不好听的话生生咽了回去。

“楼下打电话呢!”

“又是哪家的姑娘小姐,打起电话没完没了。”

“你想干吗?没电话找他,你说他装模作样,好容易接了个电话你又说他没完没了,你到底想要他怎样!”明诚微皱着眉。

 少年抱着碗,圆圆的大眼睛盯在明楼身上,突然哼了一声,“坏人!”声音木木的,是特有的少年正在变声的声音,却足以让屋子里的人都听清。

 明诚瞪大眼睛,眼里满是堵不住的笑。

“笑什么!”明楼拐了他一下。

“一对比,他叫我水牛, 还是蛮好的。”明诚笑道,明楼伸手去拍。

 “哼!”少年又哼一声,兄弟俩愣住。

明镜坐在床边问:“你叫什么?”

“飞流……”少年呆萌的声音,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明镜,明镜被看得头皮发炸,皱着眉去看明诚,刚要斥责一二。

明诚连忙指指自己的脑袋,又看看飞流。

明镜再看向飞流的目光已满是母爱的光芒,眼底蓄了些泪,伸手去抚那披在肩头的仍的长发,却被飞流飞快地侧头躲开,明大董事长不由有些气恼,余光扫到明诚,明诚一脸无奈地又指了指自己的头。

“你头发怎么这么长!”明台突然窜到明诚身边,咬着苹果问道。

 飞流的大眼睛瞬间瞪大,微张着嘴看着明台。

明台见他没有反应,扭头轻声问明诚:“是精神有问题吗?”

 “我怎么知道!”明诚见他一脸了解的表情,就知道他又要使坏,一把勾住明台脖子,“你要是敢说我捡了个傻儿子,我就敢揍你……”

“我没说,你自己承认的!”明台裂嘴笑了起来。

明诚伸手去揉他的头,却突然发觉又有一团黑影扑向自己,赶快闪身,却没有躲开,被狠狠地砸在地上,顿时头昏目眩。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