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白宇\朱一龙】七月上(2)就是一个渐渐相爱的故事,全是瞎编,不要上升

NO.2

“咔!”导演拍了拍手,“非常好,特别好!就是有点儿小遗憾!”

“嗯?”朱一龙正拿着助理阿宗递给他的湿巾擦手。

白宇摸摸鼻子在起来,突然对这个自称慢热老干部男孩有了些佩服,第一场戏,没有任何铺垫,自己居然已经从朱一龙的表情和语气中感受到了关切和担心。

朱一龙绕过工作人员走到监视屏后看回放,白宇也凑到身边,带着一身红花油的味道。

导演搭住白宇的肩,“来吧!欣赏一下!”

“哎呀,哎呀,好羞耻啊!”白宇笑得肩头乱抖,伸手搭上朱一龙的肩,“龙哥你有没有在我眼中读到挑逗!”

朱一龙意外地没有躲开,只是笑红了耳廓。

白宇更意外地看着前面人的后脑勺。

“宇哥你摸鼻子是因为紧张吗?”导演很满意两个人在镜头前的反应。

“哥这是娇羞!娇羞懂吗?”白宇抓着朱一龙的肩,一顿乱晃。

朱一龙扶住腰,“赵处长,我有点晕车……”

白宇愣了一下,却见到朱一龙眼里还未散去的笑,一下子拔不出眼。

朱一龙抬手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扭头看向导演,“周导,你刚刚说的小遗憾……我们可以再拍一条……”

导演哈哈大笑起来,“通常为了增进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缩短磨合期,这第一场戏都是吻戏,你们俩呀,可惜了……”

“啊?”白宇张大了嘴,突然想起那人揉在自己胳膊上温热的手。

工作人员全都哄笑起来,朱一龙微微垂下眼睛,抿着嘴唇,通红了颈子。

 

中午,刚刚结束了《花谢花飞花满天》拍摄的朱一龙,一边吃着午饭,一边闭目养神。

白宇遛达着来到朱一龙休息的地方,正看到朱一龙捧着饭盒靠在椅背上,闭着眼,已经不动了。

阿宗苦着脸,见到白宇,刚想开口,白宇连忙阻止。

阿宗声音极轻极轻地说:“他昨天刚杀青就直接上飞机了……”

“他是铁打的吗?”白宇皱着眉、。

“阿宗……我不吃了……”朱一龙缓缓睁开眼,正看到站在面前的白宇,一下子瞪圆了眼睛,“呃……白,白老师来对词吗?”

“龙哥你叫我什么?”白宇凑到朱一龙面前。

朱一龙向后闪,却发现无处可避,只能硬着头皮问:“那叫什么?就叫白宇好吗?”

“当然不好!肯定不好!我叫你龙哥,你叫我白宇?公平吗?公平吗?”白宇一把拉起朱一龙,并肩向片场走去。

“老白?”朱一龙看到白宇斜过来的眼刀,连忙改口,“你年轻,你不老……”

“所以呢?”白宇凑近朱一龙。

“小……白?”朱一龙眨了眨,试探着问。

白宇哈哈大笑,一把搂住朱一龙的肩,“龙哥你开始上道了!”

朱一龙一脸无奈地被白宇晃来晃去。

阿宗跟在身后,脸上全是震惊,等回过神来,忙掏出手机拍了一张。

 

李婵正在忙,手机“叮”的一声,她抓起来。

“婵姐,我是在做梦吗?”

屏幕上白宇和朱一龙勾着肩的背影,朱一龙脸上居然挂着笑。

李婵惊掉了下巴。

 

阳光粼粼地在草地上,沈巍扶起小郭,头顶传来声音,他抬起头,看到那张熟悉的脸,瞬间连呼吸都窒住了。

“免贵姓沈,沈巍。”万年前就握住过的手,能不能不要放开。

 

周远舟看着监视屏里的两个人神仙样的初见,突然热泪盈眶,心潮难平,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

白宇正冲着朱一龙比比划划不知在说些什么,朱一龙抱着手臂眯着眼睛看着白宇。

听到鼓掌声,两个人回过头望过来,阳光下两双清澈的眼睛。

白宇挑挑眉向监视器旁的众人挥挥手,跟领导检阅似的。

朱一龙歪着头,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

“龙哥你猜他们在夸咱啥?”白宇用肩撞了撞朱一龙。

朱一龙水蒙蒙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夸你,脸大!”

白宇一把搂住朱一龙,用力想把他按倒在地上。

朱一龙纹丝不动,白宇已胀红了脸颊。

周远舟捂住了眼睛。

 


评论(11)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