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七月上(一个渐渐相爱的故事,请勿上升真人)

NO.1

白宇看着面前一袭白衬衫,一副圆框眼镜的搭档,眼睛都睁大了几分。

朱一龙伸出手,“你好,朱一龙。”

白宇握上去,“你好,白宇。”他偷偷抽下鼻子,那人清悦柔和的声音像片羽毛,落在雪上。

朱一龙一笑,转身走到沙发旁坐下,继续看剧本。

白宇玩味的搓了搓手指,这哥们可是有点高冷啊!

高雨儿用胳膊肘拐了拐还在盯着朱一龙的白宇,“你个死颜控,盯着帅哥干吗?”

“你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抛弃你最爱的少年赵云澜!”

“师哥,请要脸!”高雨儿一脸的受不了。

“怎么,小红姐姐是觉得我不帅吗?”白宇摸着下巴扎人的胡碴,挑着眉毛问。

“你帅你帅!”高雨儿捂着眼睛,“我瞎!”

正在化妆的江明洋闭着眼睛叹了口气,“别再给中戏丢人了行吗?”

白宇和高雨儿一下子切换成正经的模式,“是,师哥!”

江明洋捂住脸。

几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白宇笑着转头去看沙发上的朱一龙。

朱一龙依然认真地看着手中的剧本,眉头微皱,手指压在唇上,缓缓眨眼。

白宇挑了挑眉,舔了下唇,扭回头继续和高雨儿说笑。

 

朱一龙推开门,清晨的阳光柔柔地披在他身上,他抬起手,挡住照在脸上的阳光,微微眯起眼。

白宇回过头,正对上朱一龙纯净的眼神,心里有了些小波澜,他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坚持才能让一个浸在娱乐圈这个事非之地的人依然拥有如此干净的一双眼睛。

朱一龙发现白宇在看他时,愣了一下,礼貌地微笑着。

白宇自我解嘲地笑了笑,“一起走,朱老师。”

朱一龙又笑了下,缓缓眨了眨眼,“好。”

“朱老师好像不太爱聊天啊!”白宇和朱一龙并肩走着,发觉他只是低头走路。

朱一龙“啊”了一声,眨巴着大眼睛看向白宇,“我其实……嗯。”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这么内向,做演员不累吗?”白宇看着朱一龙泛红的耳廓。

“我不内向……”声音温温柔柔的。

“那你是腼腆。”白宇挠了挠鼻子。

“我真的不腼腆。”朱一龙睁圆了眼睛,略略地拔高了声音,居然是出奇的少年感。

白宇笑出了鱼尾纹,“你是老干部……你慢热……”

朱一龙眼里闪过一丝惊喜,却又笑着低下头,“我反应慢,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白宇看着原本白皙现在却变得通红的后颈笑得前仰后合,“龙哥你太可爱了!”

朱一龙一下子停下脚步,“你,你咋叫我哥?我应该没你大……”

白宇扶额,“我是九零的。只是长的着急了点。”

“哦。”朱一龙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又抬眼扫了一眼满脸胡茬的白宇,抿住唇,笑却仍然挂在脸上。

白宇一把搂住朱一龙的肩,“你坏笑什么呢?”却发现手弯里略显单薄的肩明显的僵住了,连忙放开手,“sorry.”

朱一龙有些手足无措,“是我该说抱歉……”说着低下头快步走进片场。

白宇有些意外的摊开手,这么不善沟通,是怎么在圈子里活下来的……

 

评论(7)

热度(5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