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晓生风1

一约即定万山无阻

缘灭缘起NO。7(是重生还是穿越?反正是又爱了一次)

NO.7

“你是有多喜欢她?”凌远看着身边的李熏然。

李熏然有些呆滞地看着映着星星灯火的江面,“说不清楚……”

凌远也扭过头看向江面。

“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瑶瑶比我小两岁,她爸牺牲前和我爸是搭档,她爸牺牲以后,我爸总会带着我去她家,从小我就习惯了和她待在一起,保护她就是我的职责,可是,现在……她不再需要我了……”李熏然吸溜了一下鼻子。

凌远抱着手臂看他,脸上似笑非笑,“你说的那种感受很像一个女儿要出嫁的父亲。”

李熏然扭过脸恶狠狠地去瞪他,不过很可惜,醉熏务的小眼神硬生生地瞪出了一种卖萌的感觉。

凌远盯着那圆溜溜的眼睛,突然有了种不真实的感觉,他用力地捏了捏手臂,直到疼痛到皮肤起了粟。

“凌远,你喜欢过别人吗?”

“当然……”凌远扭过头望向远方。

李熏然嘿嘿嘿地笑起来,“你们没能在一起吧!”

“嘿!”凌远伸手拍了下李熏然的后脑勺。

“这么长时间就没有人打过你的电话!”李熏然摇晃着拍了拍凌远的裤兜。

“少分析我!还是分析一下你那夭折的爱情吧!”

“不分析!”李熏然来回晃着那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为啥!”凌远一挑眉。

“懒!”李熏然歪歪头,嘿嘿一笑,眼里闪着星光,“毕竟,我更希望她能幸福!”

凌远温柔的望着他。

李熏然突然凑近凌远,挑了挑眉,“是不是特别善良!”

“特别!”凌远点了点头,嘴早已抿成了一条线,“特别不要脸!”

李熏然一愣,随即盒盒盒地大笑起来,酒醉的酣意让他坐不稳,前后左右来回地晃。

凌远就这样看着他,心底酸胀的一塌糊涂。

 

凌远揉着又酸又疼的肩膀走出会议室。

李睿疾走了几步来到凌远身边。

凌远接过李睿递来的病例,只看到名字,就愣住了。

李睿也停住脚步,“这孩子只有6岁,他的母亲也是肝病患者……”

凌远皱起眉头,他无法忘记上一世,自己因为心疼何子洋母子的遭遇,不忍心何欣失去年幼的儿子,冒险为何子洋进行了肝脏移植,但何子洋术后出现了严重的排斥。

凌远还记得,何欣声嘶力竭的哭喊,因为过度伤心,何欣不久后死于肝衰竭。

李睿推了推眼镜,“治疗组进行了评估,孩子的母亲根本不能给何子洋进行器官移植,而且……”

“而且何子洋目前的身体状况也无法进行手术……”

“可是,何子洋的妈妈根本不能接受,她坚持要搏一搏。”

“患者的家属有这种想法是肯定的。”凌远合上病例,“但我们不能让病人再冒一次险了……”

“再?”李睿瞪大眼睛,“什么情况?你们以前认识?”

凌远白了他一眼,“不要纠结个别字眼。”

“那家属那儿……”

“我去谈。”


评论

热度(30)